Sunday, May 2, 2010

“只要你开心就好”

“只要你开心就好”
今天我终于明白了这句话真正的含义……

这句话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常会听到……
虽然很多人都这么说,
但要做到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。

一个人如果经常对另一个人太好,
为他打点一切……
久而久之那个人就会习惯,
而你所做的将变得理所当然……

当一切变成一种习惯,
一件理所当然的事后,
你所做的一切,将不被珍惜。
在这个时候,付出的那一个就会觉得受伤。

人,应该为了自己而活……

多么简单的道理,
多么难做到的事情啊~

我就是那种笨蛋……
并不是不为了自己……
而是更为了我心目中重要的人……
但又如何?
我被珍惜了吗?
有人感谢我的付出吗?
我大方的说只要你开心就好,
但你却从来不体谅我的用心。
这也许是我自己反贱……
是我的纵容,让你不懂得站在我的角度想……

一直以来都只有我在体谅……
体谅你的累,你的状况,你的心情……
何时才会轮到你主动体谅我?

我放弃自己的,全心全意为了你们……
忍住痛……忍住累……
拼命的忍住一切……
只为让你们过得更好……
但我得到了什么?
有人感谢我吗?有人在乎我的心情,我的感受吗?

心,真的好痛!~

可曾有一次,你能主动为了我而放弃一件事?
可不可能有一次,为了我而主动去做一件事?

感慨~

这就是命吧~
除了任命,我还能做什么?
谁叫他们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……



2 comments:

  1. chabo, have been long time not been here to read ur blog ler..
    jz now 一口气 read 完..
    realised u recently are very stress & unhappy..

    所以你可以明白
    我以前总是说:'不要跟老公的家人一起住' 的原因了吧?
    就是想避免有生活和意见上的冲突
    而引发诸多的不满
    毕竟跟自己家人相处都会闹不开心了
    何况是别人的家人对不?
    自己家人你还可以直接shoot出来
    可是面对别人的家人
    就只能忍气吞声

    刚开始可能大家不熟都彼此很客气
    可是住久了就自然会看清很多丑陋的事实
    懂得他们一个两个的个性
    原本没那么讨厌的
    但因为日对夜对
    就变得很讨厌他们

    最舒服的
    就是一个屋子里
    只住着一个家庭
    只有爸爸, 妈妈和小孩
    至少你看不顺眼的, 就只剩下孩子的爸
    HAHA....

    努力奋斗吧!
    把所有不满都化成动力
    好好加油
    买个房子住!!!

    btw, wish u happy mother's day!!!
    muuuuaaacccssss~~~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好~我是小星!
    跟您分享一個網路在家工作創業,只要投資在家人或自己的健康下同時也可以賺取收入喔!免費12試用體驗中:
    http://joe80411.weebly.com/
    打擾了~感謝您提供超人氣平台讓更多人遇見機會

    ReplyDelete